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神發出警戒後的深思和省悟

2009/09/25 以利亞火的事奉/忻底波拉牧師

八八水患重創南台灣,一日之間忽然災難苦境便臨到這個國家。這事件究竟隱含著什麼屬靈的提醒和意義呢?

造成八八水患的導火線是七月份在高雄舉辦的世界運動會,在其開幕閉幕典禮中,種種高舉偶像的活動儀式,充斥著仇敵撒但的權勢在世人眼前,玷污了這地,大大得罪了神。

此次高雄舉辦的世運會有105個國家參與,近5,000名的選手和教練參加。估計全球一億多人口收看此盛會,在7月16日世運會開幕典禮中,竟有三太子騎機車在會場為「萬民祈褔」的活動儀式,且有龍騰煙火秀做為世運開麥拉。因著人的無知竟允許魔鬼的權勢偶像三太子公然在會場來為「萬民祈褔」並放射龍騰圖的煙火秀,高舉龍的權勢即高舉魔鬼撒但的權勢污染了台灣的上空。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啟12:9
並且透過影視媒體大量放送迷惑的靈在台灣的百姓及世人的眼前。

此外,原住民阿美族人演出llisin年祭,此祭祀乃是向魔鬼祭拜跳舞,魔鬼撒但是害人類的,只會破壞殺害人類,向魔鬼祭拜為魔鬼開了大門,就帶來災難。而在閉幕典禮活動中還有放無火天燈的儀式,舉凡這些種種的作為再再的玷污了這塊土地以及遮蔽污染了台灣的上空﹙二重天﹚,使得真光不易透射下來,人心被蒙蔽。

這場盛大的世運會有許多國家的選手參加,吸引多國多民的眼光注視收看,一個單純的運動會,竟然有著多種高舉偶像魔鬼的活動儀式,給魔鬼開了大門,大得機會做偷竊,殺害、毀壞的工作。
除此外,政府這些年鼓勵原住民恢復傳統文化特色,近年來原住民祭祖靈,拜守護神,太祖夜祭,豐年祭等等的祭祀活動亦是造成八八水患的其中原因。
﹙見所附台北TOD/章啟明長老2009/8/14 八八水災給台灣教會的訊息﹚

「所以我的百姓,因無知就被擄去,他們的尊貴人甚是飢餓群眾極其乾渴。」
賽5:13
原住民的14個族群必須知道這些種種的祭祀活動並非在敬拜神,乃是在拜魔鬼。仇敵撒但用文化做為包裝蒙蔽、誘惑人們去拜牠。
教會要有屬靈的洞察力,識破仇敵的詭計。真理必叫人得自由,必須有人去教導他們真理。
原住民是台灣的長子,台灣若要復興,長子需要被興起。台灣的眾教會眾牧者必須正視這屬靈的法則和次序。當都有分有責任於幫助及扶持原住民興起站在對的位上。

前些日當我和同工們一起為原住民禱告時,一位代禱者在異象中看到一隻青蛙。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啟16:13

看到一隻青蛙只要空中有什麼東西經過,就用舌頭補捉做為腹中之物,其實所吃的仍感不夠,有不滿足的部分,且也沒有篩選,有什麼都吃。這異象顯示原住民現在的情況是飢餓不滿足的,因為過去失去了很多東西。所以政府提供的各樣東西,他們什麼都要而沒有經過篩選。
這位代禱者問主該怎麼辦?
異象中便看到寶劍刺透青蛙,一連刺透很多隻青蛙。得了啟示,原住民他們需要神的話,需要真理用神的話﹙道﹚破除青蛙的權勢,破除欺哄、破除謊言、破除不滿足的部分。
「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褔了!」啟16:15
原住民要看守衣服、守住自己的身分﹙位分﹚,需要教會幫助他們按真理而行。

八八水患中慘遭滅村的高縣甲仙鄉小林村在每年的農歷9月15日舉辦「太祖夜祭」其中有「塔母洛」祭祀儀式活動,族人不分男女,不限人數,在太祖聖誕或開向夜祭時演出,夜祭主祭儀式於晚間7點展開,在眾人向公廨番太祖上香、獻花、獻果、獻酒及行鞠躬禮,祭祀儀式完成後,族人頭戴圓仔花環,身穿平埔傳統服飾,眾人牽手繞圈,踩著四步舞法,以平埔語吟唱牽曲,迎接太祖下凡與族人同樂。
村民不了解所謂的祭祖靈這類種種祭祀的真相乃是祭拜邪靈組織和撒但。小林村村民因著無知被蒙蔽,舉辦夜祭,向魔鬼祭拜上香、獻花、獻果、獻酒、鞠躬,並牽手跳舞歌唱,迎接魔鬼邪靈組織與族人同樂,遭來滅村浩劫,上帝藉著小林村滅村一事對這地的百姓發出警戒,拜偶像假神就帶來禍患。

小林村倖存的村民似乎未從其中得著醒悟,前些日在8/23日的聯合報上刊載,小林村夜祭﹙農歷9月15日/國歷11月1日﹚今年照常舉辦。求主憐憫,求主攔阻。謊言要揭發,真理要傳遍。呼籲所有的代禱者為台灣的長子原住民迫切禱告代求並求主持續的差遣器皿、打發工人前往原住民14個族群傳好信息,傳講真理。務要離棄偶像假神,敬拜真神。信耶穌就得著上帝的祝褔,得著上帝的保護。

高雄世運會結束不久緊接著9/5~15有由台北市舉辦的聽奧會,我們事先得知在聽奧會的開幕典禮將會有海中女神、千手觀音的舞踏及獻祭的活動等這些得罪神的事情時,便立即傳遞禱告事項給代禱者和一些牧者,緊急迫切為這事認罪代求,憂傷哭泣禱告。在破口中呼求神的憐憫和赦免,求主寶血遮蓋罪孽並爭戰捆綁仇敵的權勢和力量,拆毀仇敵的工作和計畫。奉耶穌的名破除迷惑的靈,求主寶血保守觀看的人的心思意念,宣告仇敵所做的沒有果效。並將這城市這地獻給神羔羊,宣告神的主權。並祝褔台北市。甚願透過認罪代求代禱、爭戰、能夠挪去災難或減至最低。阿們!

當教會得知仇敵的計畫和作為時,可以在靈界先行處理,透過認罪代禱代求,祈求寶血遮蓋罪孽並要爭戰拆毀仇敵的力量和計畫,便可將災難挪去或降至最低,就如今年的三月底,第二屆世界佛教論壇與會有54個國家約1200位的佛教領袖暨學者參加,下半段從江蘇無錫移師到台灣,將與台灣佛教界全台五百餘個寺廟連結並在4/1與兩萬信徒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祈褔法會。
當底波拉事先從媒體得知此一罕見屬靈爭戰的重大訊息時,聖靈立即催促要將此代禱信息傳遞給代禱者和教會牧者。
感謝主,神動工運行,多位代禱者主動緊急代轉傳遞信息,又蒙基督教論壇報熱心認同立即刊載了此一訊息文章。後來得知好多人、好些教會為此事迫切代禱代求,使得這件事得以在靈界先被處理,化解了災難;而另一方面底波拉和同工連續兩日在小巨蛋會場的外圍圍繞行走禱告。在開始行走禱告之前我們先一起跪下來為這地認罪哭泣代求並且祈求父神釋放神羔羊寶血的大權能遮蓋罪孽,且照著聖靈的引導於第二日的行走禱告結束後,也就是4/1小巨蛋法會舉行時﹙下午2:30開始﹚和一位同工進入法會現場,與聖靈同工破除、拆毀仇敵的力量和工作,使仇敵所做的沒有果效。
特別詳述此事,是期盼教會有屬靈的敏銳和洞察力,能察覺仇敵的腳蹤,識破仇敵的詭計,防範於未來。有些事情是可以在事先或當下隨時機動性的、透過認罪代禱及爭戰,挪去災難的。

主啟示,當一個人因無知或被撒但蒙蔽去敬拜邪靈撒但時,要有基督徒神的兒女替此人做認罪悔改、代禱代求的工作。求父神釋放神羔羊寶血赦罪救贖的恩典,遮蓋此人的罪,堵住破口。這在靈界有著極重要的象徵意義。因為唯有透過神羔羊寶血的大權能才能全然從撒但的權下脫困。由此可見,認罪悔改代禱代求的重要性了。

另若一地的罪孽重大,有許多淫亂,不公不義的事充斥那地,倘若無人站在破口中流淚禱告、哭泣代求就無法推動父神的手﹙復興那地﹚。因一地的復興,一定要有祭司築壇獻祭即認罪代求獻上贖罪祭,然後宣告神的主權,祈求神赦罪的恩典,才能使天降甘霖國泰民安。這是屬靈的法則,是沒有人能竄改的。
當舊約時代,一地或當地的百姓犯罪得罪神時,祭司一定要獻上祭物因那地罪孽重大,以至於神無法傾倒祂的祝褔。由此可見,真正攔阻人領受神祝褔的就是那地的罪孽甚重,以及無人代求的緣故。

「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褔;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前2:1~2

現今台灣的元首及多位縣市長因為不認識神,常常到廟裡或祭祀活動中拜假神,將那雕刻的偶像,人手所造之物當做真神來拜,去敬拜撒但大魔頭,這是大大觸動父神的憤怒。

「耶和華必不將祂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祂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賽42:8

因此眾聖徒千萬不要停止持續為馬英九總統(以及各縣市政,政府首長、民意代表)哭泣流淚代禱代求,每日務必要為台灣的執政掌權者禱告,因為邪惡勢力早已全體動員了,而這些邪惡的邪靈組織頭號敵人就是這些國家級的執政者、掌權者,倘若撒但可以掌控這些國家級的重要人物,間接也就能透過這些人在台灣作王掌權了。

台灣這些年的災難與此地百姓拜偶像脫離不了關係,尤其是執政掌權者拜假神更是大大得罪神。這些執政者忙正事都來不及了,怎會花時間在參加各樣的寺廟活動,甚至帶頭燒紙錢,擔任中元普渡的主祭,如此淫亂荒唐的事,著實是讓主耶穌傷心了。

所以教會務要持續性的為執政掌權者及這地百姓認罪代求,相信透過教會不歇息的代禱代求守望,神必在2012年為台灣興起一位敬虔的基督徒總統並將台灣這國家的主權獻給耶穌,就像烏干達國家一樣,為這地帶來極大的祝褔和復興。

信道從聽道而來,聽道從基督的話來。教會要跟執政掌權者政府官員,立委民意代表傳褔音建立關係,為主牧養他們,教導他們按真理而行。當他們遇到問題難處時,不是去廟裡拜拜求問法師、乃是到教會與牧師神的僕人一起禱告尋求主。台灣大復興,主耶穌必然要在台灣政治界掌王權的。因此,教會務要體貼父神的心意去行。

台灣大復興的關鍵在於眾聖徒的代禱代求和吶喊,也就是真實的從靈裡發出靈魂得救的呼籲,因為唯有真實的認罪代禱和代求,才能打動父神的心並提早台灣大復興的腳步。因此要呼籲眾教會牧者和基督徒繼續迫切的為尚未來臨的台灣大復興流淚哭泣代禱代求,因為這是父神從創立世界以先的揀選和命定。
唯有當台灣教會和百姓進入真實彼此相愛,才能真正點燃台灣大復興的火炬。

近來台灣的災難,這是台灣屬靈的問題,台灣百姓要醒悟過來,要有褔音傳給他們,要他們明白拜假神就有災難。
神是賜平安的神,但是拜偶像就是魔鬼掌權。魔鬼是破壞的,越拜偶像,魔鬼的能力越大,災難越多。唯一的方法,歸向真神。離棄偶像,來信耶穌進入救恩,耶穌己經勝過陰間死亡一切邪惡權勢,神已經將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賜給耶穌了。神的祝褔是藉著信耶穌來的,不信耶穌就得不著神的祝褔,也得不著神的保護。
這個真理要傳遍整個台灣啊!
來信真神主耶穌,停止拜偶像;迎接真神,離棄偶像,這是唯一的救贖,台灣人要明白這個道理。透過影視報章媒體,單張、口耳相傳、做見證、醫病趕鬼每一位基督徒都要勇敢的,大大的傳褔音,這是神要做的。

時候將到,基督徒要把媒體的主權奪回來為公義發聲、為神國效力。現今是資訊時代,媒體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真理要傳遍。
宣告 媒體報章雜誌要大大被褔音使用。

基督徒每日要為神國拔除雜草,踢除大小石頭。
並宣告 萬軍之耶和華親自拿起斧頭披荊斬棘,為台灣以及為列邦、列族、列國殺出一條血路!
宣告 神羔羊的身體猶如幔子般的裂開了,耶穌基督親自成為上帝與人類之間的中保!
宣告 認識耶和華的知識如洋海一般流遍全地!
宣告 耶和華尼西得勝的旌旗插遍台灣全地!
哈利路亞!讚美神!

將一切頌讚、感謝、尊貴、能力、權柄和威嚴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
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6 則留言:

  1. 這位牧師,地球是很危險的,請您趕快回火星吧。

    回覆刪除
  2. 這位先生,真正導人向善的神是不會做出毀滅別人一個村子的殘酷舉動,崇拜他以外的偶像就要被毀滅? 那這不是邪教還能是甚麼?

    回覆刪除
  3. 照您的說法,美國和歐洲應該無災無難囉 \(^o^)/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牧師您好,您須要趕快回到現世現實的二十一世紀。您這樣的說法太反智愚民。您瞭解那些聖經中的神話故事是寓言一般地,要您做好事、不要妄自驕大吧?
    這哪裡是甚麼深思呢?只是想讓您自己的信仰更確信罷了,對真實的狀況一點幫助也沒有。我提供您一些意見。台灣南部的基督徒同教堂比例高一些,您要怎麼解釋降水在南部總是較慘烈呢?如果大水是因為上帝憂人不信靠祂,那北部不是應該先淹得慘嗎?

    回覆刪除